走钢索的人 不害怕牺牲

Dear_flower_chihato

如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片子,我要一天睡一个姑娘,三百六十五天每天不重样

天朗 - chihato:

刘小川-chihato:

如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片子的话请叫我女王大人

洗衣机它转疯了:

 如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的片子的话,我想我大概可以不用求勾搭了,我家空着的房子立马会有一堆妹子要来住的,阿弥陀佛~~

No,yes - chihato:

如果有一天我拍出比奈西还牛逼的片子,那我的便秘就应该快好了

赵二彤 - chihato:

如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片子的话我一定每天发自拍不怕掉粉

旋转的木偶飞不起来  - chihato:

如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的片子的话请不要犹豫立马把我当黄瓜般把我拍醒

zhu - chihato:

 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的片子的话我一定天天给我的相机上三炷香

再見陳生 - chihato:

如果有一天我拍出了张比奈西还牛逼的的片子的话我一定会把什么chihato/lofoto/5447/老清新了/我们能坚持吗这些标签一并用上的

评论
热度(57)

© Dear_flower_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